发展规划处新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教研究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查看和落实校党字〔2021〕43号文件的通知
日期:2021-05-17 信息来源: 发展规划处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请查阅《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实施办法》(校党字〔2021〕43号)文件,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1.各单位应于2021年5月25日前完成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到每一名教师。人事处负责教师的培训,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学生的培训。各单位学习培训的总结、新闻等材料要及时向发展规划处报送,纸质材料交到英才校区行政楼C5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zgyfzghc@126.com。学校将对各单位学习培训情况进行抽查,学习培训不扎实不到位的将通报批评。

2.各单位要于2021年5月25日前将负面清单清理规范台账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材料交到英才校区行政楼C5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zgyfzghc@126.com。

发展规划处

2021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北方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查看和落实校党字〔2021〕43号文件的通知


Copyright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