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新
学校首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教研究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邀请河南大学刘志军教授作宣讲报告
日期:2021-05-26 信息来源: 发展规划处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5月26日下午,我校邀请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教授为我校全体师生作宣讲报告,校长卢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志军教授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与思考》为题,从《总体方案》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总体思路及重点任务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点明了《总体方案》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作出的重大教育决策部署,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机制体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正确办学方向的重大意义。刘教授还从学习、宣传、举措和问题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落实《总体方案》的思考。

15815

卢校长指出,刘教授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为我校师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落实《总体方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营造教育评价改革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卢校长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理解《总体方案》,明确重点任务,找准工作方法,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合力推动《总体方案》的各项改革政策在我校落实落地。

1DBD9

我校校领导,党政群团、教辅部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二级学院教职工和全校学生以视频形式收听收看报告。

(文/高松,图/刘芳、高松)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影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Copyright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